德首集团参加第126届秋季广交会

10月15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德首集团携旗下水电系列产品,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11.2C01-C02亮相,受到采购商的关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广交会建立第62个年头。作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见证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外贸经济的风风雨雨,也激励着中国企业不断加快创新转型的步伐,开拓更多元的国际市场。据悉,德首展馆重点展示德首管道及管件系列产品,如PP-R给水系统、PVC管道系统、卫浴五金等。

德首集团多年来致力于建筑家装水电产品的整体解决,公司推出的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给水、排污、电力、照明、通信等多个领域,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推动全球化、国际化的品牌发展之路,销售网络覆盖欧洲、南美、韩国、澳大利亚、中东、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德首集团坚持以“提高人类的家居品质”企业使命,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绿色、环保、智能的高品质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