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乐一站式建材•软装集采中心799模式开业

 温州市安居乐799建材·软装一站式集采旗舰店于11月17隆重开业,旗舰店集设计、主材、软装为一体,位于温州市牛山南路888号,是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区,品质保障,售后无忧。

安居乐799一站式建材•软装集采中心是温州安居乐建材文化创意园有限公司投资的一个线上引流、线下服务的互联网建材供应平台,现面向广大业主推出799元/㎡名品主材包真正做到帮业主省心、省力、省时。据悉,公司联合了60个一线建材品牌工厂和60个著名家居品牌工厂,组成一站式安居乐799一站式建材•软装工厂集中采购平台,一期线下面积达1200平方米,为房地产精装修工程商、空间设计公司、小区业主集中采购节、家装半包模式施工队、建材品牌代理商提供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做到节约采购时间、成本、售后、物流的综合费用,用大批量进货取得工厂工程合作价,并让利给各位业主,真正做到“薄利多销”的商业模式,并以温州旗舰店为中心,向周边城市提供连锁加盟服务。

本次安居乐一站式建材•软装集采中心799模式开业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开业期间,为回馈广大市民,“安居尔”还推出诸多精彩活动,与入驻商家联动,真正让利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