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玛8周年店庆活动圆满收官

 11月9-10日,温州富尔玛国际装饰建材博览中心迎来8周年店庆,以超大力度返现、千余款特价商品巅峰钜惠、六千台电炖锅来就送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引爆富尔玛建材商场,各商家推出的高质产品让消费者大呼过瘾,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本次店庆活动以感恩大补贴为主线,主办方更是为消费者准备了百万现金补贴,现场还有超多精美礼品和店庆分享蛋糕活动在等待着大家,实实在在的促销活动得到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可以直观地计算出参加店庆活动购买建材所节省的成本,省钱省心。活动当天,收银台被围的水泄不通不断有顾客前来下单领券。许多商铺前人声鼎沸,川流不息。

近年来,随着新卖场的蜂起,温州富尔玛国际装饰建材博览中心作为一个扎根本土多年的老卖场,通过优化运营哲学、提升服务品质和强化核心竞争力,使商场焕发新的活力,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本次店庆活动销售额再创新高,圆满收官。

微信图片_20191212112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