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散装办骆公望副主任 考察协会副会长单位温州合众混凝土公司

4月16日下午,浙江省散装办副主任骆公望、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汪浩、温州市军民融合局局长林晓雷、瓯海区散装水泥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洁雷等一行7人赴协会副会长单位、温州合众混凝土有限公司考察,并进行检查与调研。

骆公望一行在“合众混凝土”总经理张伟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合众混凝土”各生产区域及实验室,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张伟从公司复工复产、清洁化生产改造、原材料质量控制情况及公司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向骆公望一行做了详细汇报。

骆公望副主任在认真听取张伟的汇报后,对“合众混凝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合众混凝土”在清洁化生产改造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对车辆清洁、厂区环境等改造提升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在疫情影响生产的形势下,“合众混凝土”复工复产以来产值仍能达到7048万元,复苏成效初显。公司要继续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更严格的要求、更高超的标准、更细化的管理做好清洁化生产的提升与提质工作,希望“合众混凝土”2020年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为温州“大建大美”建设和城市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第3篇配图:骆公望一行考察温州合众混凝土有限公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