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温州家装博览会将于6月19日盛大开幕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在新冠病毒的影响下,各个行业都受到了巨大的打击。时至今日,温州正处于建材市场复苏的关键时期,6月19日至21日,为期三天的2020温州家装博览会携众多优质品牌建材商如约而至,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助力建材业重振雄姿。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30000多平方米,展出品类涵盖陶瓷卫浴、木业地板、家具、门类、橱柜、厨电、家电、橱柜/衣橱、五金开关、吊顶移门、油漆/墙纸布艺/硅藻泥、软装、装饰公司等。协会会员原野木业有限公司、恒洁卫浴、温州市鸿联建材连锁有限公司、浙江方凯厨卫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参与其中,在温州家博会上为消费者呈现质优价廉的建材商品。

据悉,此届家博会与第十八届温州婚博会同期举行,婚博会囊括了婚纱摄影、婚宴酒店、婚庆礼仪、珠宝首饰、彩妆造型、婚礼甜品、家居家纺、喜糖喜酒等几乎所有与结婚有关的项目。双展联动,建材品牌云集,商户促销给力,更让2020温州家装博览会成为上半年温州建材圈的瞩目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