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副会长单位德首集团总裁走访赣湘鄂渝市场

 春和景明,百业待兴,国内开始走出疫情的阴霾,经济形势持续向好,建材行业市场陆续全面复苏。近日,德首集团总裁虞文辉在公司区域销售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奔赴省外市场一线,进行实地调研及省外代理商拜访。

虞文辉一行先后对江西、湖南、湖北、重庆等地的代理商进行了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代理商对公司政策及新产品的意见与建议,围绕全年销售目标,与代理商们共同商讨行之有效的市场应对策略,扩大销售,提高市场占有率。他表示,目前行业市场持续复苏,要抓住市场的良好形势,主动出击,抢抓机遇,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推进重点市场的深耕细作,同时一定要强化客户服务工作,让德首集团的水电产品在终端客户的群体中实现“品质”和“品牌”的双认可。

德首集团有限公司是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是一家以建筑水电产品为主导的大型企业。公司创建于2004年,2014年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晋升为全国无区域企业集团,专业从事冷热水用PP-R管材管件、排水用PVC-U管材管件、PVC绝缘阻燃电工管材管件、PE管、电线、网络线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短短几年内,公司已拥有一支高学历、懂经营、懂技术、懂管理的人才队伍,实现MIS和ERP系统管理,取得了多项技术专利。同时取得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管材管件产品性能和8760小时的热稳定性试验通过了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并取得了国家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许可证等批件。

此次总裁亲自带队走访调研不仅增强了“德首”区域代理商合作的信心,也指明了下一步市场营销工作的重点发展方向,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各代理商也表示,一直以来,与“德首”精诚合作,结下了深厚的情感

QQ图片202006031110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