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陶瓷新品石墨烯瓷砖上市

“冠珠陶瓷”近期推出新研发的产品——石墨烯瓷砖,让您的家不再寒冷。冠珠石墨烯瓷砖是一种融合智暖科技的瓷砖。石墨烯是石墨经过层层剥离之后形成的一层纳米级的碳原子薄片,一片小小的纯净的石墨烯的价格几乎与同等重量的黄金相仿,被称之为科技界的“黑金”纯净的石墨烯导热系数为5300w/mk,比银高41倍,比铜高43.5倍,电热转化率高达99%。可谓是小身体大能量。

石墨烯瓷砖可以铺贴到家里的地面、墙面、台面,启动电源开关后便可以随时随地实现35-50度全屋的智控恒温。不仅如此,它还可以释放医用级的远红外线促进新陈代谢,帮助血液循环。在潮湿的环境中瓷砖表面整体15-25分钟可达设定温度,为房间整体加热。不会因为加快室内空气流速而快速蒸发水分,增加空间的干燥感,防止地滑和细菌的滋生。它设有三重的防水结构整体,防水等级达到了IPX6级,通电线采用航空级线材,温度达700度不会燃烧。

这样一个新兴的科技产品具有抗氧化、防火、防水、一次安装,长久使用让人无法抗拒。冠珠陶瓷也本着“以质量第一为目标,以顾客满意为导向,以产品创新为动力,以企业效益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坚持推进品牌战略,实施名牌战略和品牌国际化经营战略,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提升品牌在市场、产品、技术、网络和观念上的国际化水平,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百年品牌而不懈努力。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