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多家会员荣获鹿城区建筑业龙头骨干企业称号

5月25日上午,鹿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协会监事长单位浙江视野环境艺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新宇建设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浙江诚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实强建设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荣获2019年度鹿城区建筑行业突出贡献单位奖项中的鹿城区建筑业龙头骨干企业荣誉称号。

会议现场不仅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还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总计36个,其中制造业项目9个、城市综合开发项目11个,总投资约315亿元;服务业楼宇项目16个,预计年营收300亿元以上。浙江视野环境艺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协会会员企业在会议现场签订总部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促进鹿城经济社会良性可持续发展。

据悉,为衡量并推动全年经济发展目标实现,鹿城提出一系列指标要求,争取地区生产总值(GDP)等主要指标,增速保持全市前三。尤其在二季度,将确保GDP增长超7.5%,规上工业利润总额、工业用电量等5个落后指标扭负为正、晋等升位,五六月综合考评跻身全省第一方阵。

第3篇配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