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现场会在平阳召开

5月27日下午,全市民营经济人士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暨理想信念教育现场会举行,并在平阳设立主会场。协会理事温州大木整体家居定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国代表建材协会民营企业家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后,和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省一大会址,重温了入党誓词。

现场会上,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指出,平阳是浙江“省一大”的召开地,也是“温州模式”的发祥地之一,光荣的传统、伟大的时代,要求平阳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中书写新的篇章。此次全市现场会主会场设在平阳,省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在平阳挂牌,既是对平阳的鼓励和肯定,更是对平阳的激励和鞭策。他表示,平阳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加快打造民营企业家红色教育、“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教育、“青蓝接力”红色传承教育等三大平台,构建形成独具平阳特色的理想信念教育体系;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省一大红色革命精神,发挥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作用,努力为理想信念教育注入更多的平阳元素;将紧扣“深化与创新”两大主题,全力推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努力形成更多的“平阳经验”。他希望,上级领导、各界朋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平阳工作、关心平阳发展,多来平阳指导、多提宝贵建议;也衷心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接续奋斗、续写荣光,为温州续写新时代创新史、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小国在会后向笔者说,这次的会议令他重燃激昂斗志,他将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温商精神,以拼搏、以梦想办好自己的企业,为温州再创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QQ图片202006031604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