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怀瑾书院二期工程”顺利开工

 4月15日上午,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监事长单位浙江视野环境艺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南怀瑾书院二期工程”在三垟湿地公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正式拉开装修工程序幕。

南怀瑾书院位于三垟湿地公园五福源景区内,正门两侧以著名教育家、故宫博物院创建人之一李石曾的评价“上下五千年纵横十万里,经纶三大教出入百家言”所刻制的楹联特别引人注目。书院总面积约3500平方米,主体建筑包括居庸斋、蹈和馆、三和楼等,建设共分两期,“浙江视野”承接的南怀瑾书院二期项目包含居庸斋、三和楼以及周边景观优化改造,共计面积约2300平方米,二期工程建成后,南怀瑾书院将具备典藏、研究、阅览、讲学、教育等功能。

浙江视野环境艺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脚踏实地,以“优惠的价格,上乘的质量,诚挚的服务”为服务方针。南怀瑾书院二期工程是南怀瑾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浙江视野环境艺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将认真履行合同,严格标准、科学管理,在施工过程中狠抓质量、加快进度、以安全为宗旨,高效高质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第3篇配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