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协会组织会员企业赴福安市青拓集团参观调研

8月23日,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组织专家、会员企业一行10人赴青拓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调研。青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健、青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朝辉及青拓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维等给予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张维就企业概况、未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青拓集团是青山实业董事局旗下国内大型特钢生产企业集群,于2008年入驻福建宁德,现有下辖鼎信实业、青拓镍业、青拓实业股份等26家子公司。2019年实现工业产值1207亿元,位列福建省100强企业第7位、福建省制造业企业100强第1位,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及深加工基地。近年来,青拓集团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契合国家发展战略,以先进的理念和宽广的视野,开拓进取,敢为人先、能为人先,在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跨越式发展。

协会会长张国权代表协会对青拓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青拓集团所取得的成果、先进的管理理念及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参观交流能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沟通,围绕相关领域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协会高级顾问、温大教授孙林柱针对青拓矿渣资源环保再利用等方面的技术问题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得到该公司管理层和技术部门的高度重视及在座人员一致赞同。与会的协会会员企业也纷纷表示,希望与青拓集团要加强协作,加大资源共享,促进发展共赢。

最后,协会一行参观了青拓集团营运中心、研究院、展厅等场所,全面了解企业产品工艺、生产技术等方面的情况,还详细查看了青拓集团不锈钢产业布局图,并观看了集团企业形象宣传篇。

 

QQ图片202009251554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