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7家企业上榜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名单

8月18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0年度“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名单,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7会员企业榜上有名,列入继续公示名单

他们是:协会监事长单位浙江视野环境艺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万洋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圣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温州乐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会员单位飞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广德建设有限公司。

据悉,2020年度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是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根据企业自愿申请,对符合公示条件的企业,将其合同信用等信息向全社会予以公示的行政指导行为。这是对企业合同信用管理、合同行为、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方面较高水平的行政认可,也是省内最具含金量和最受社会认可的企业信用水平认定称号之一。

“诚信者,天下之结也”,诚信经营是企业的安身立命之本。为了推动我市建材行业诚信建设,强化质量意识,提升建材品牌的知名度,做大做强品牌,协会近年来坚持开展“温州建材行业诚信企业”评选,为促进建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