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温州装饰家居建材“奥斯卡”评选正式启动

为了推动温州市装饰家居建材行业更好更快发展,树立典型,推崇榜样,为广大消费者做好参谋,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商报承办,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第四届(2020)温州装饰家居建材“奥斯卡”奖暨年度总评榜11月25日正式启动。我们将历时一个月,来发现挖掘家装建材行业优秀的品牌和优秀的人。

据悉,第四届(2020)温州家装建材“奥斯卡”奖暨年度总评榜共设10多个奖项,凡以诚信经营为宗旨的我市家装公司、建材门店和建材品牌均可参加评选。本次评选活动,各个奖项入围者须在我市家装行业中享有一定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个人奖项须在业界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为行业发展做出过有目共睹的成绩。各个奖项征集活动将于12月8日18时截止报名和推荐,12月9日,各个奖项的候选名单将发布于《温州商报》及商报官微,接受市民投票,由广大读者和消费者投票评选出第四届(2020)温州家装建材“奥斯卡”奖暨年度总评榜各个奖项。最终组委会还专门设置了“奥斯卡评选委员会”,委员会由我市家装、建材、设计界的重量级人物组成,他们在读者投票的基础上,给予专业、权威的评判。经过读者投票、记者走访、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各个奖项。

温州装饰家居建材奥斯卡奖致力于推动温州装饰家居建材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为好叫好,让好更好。让更多优秀的品牌、企业和个人脱颖而出,服务更多的装修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