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绿建检测有限公司

浙江绿建检测有限公司位于温州市鹿城区炬光园中路128号6号楼,2016年11月3日依法登记注册,公司以科学公正、管理规范、严细求实、高效创新为宗旨,“科学、公正、准确、高效”为质量方针,力求为社会出具专业、真实的检测报告。

公司现有各专业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等工程技术人员40余名,其中化学专业高级工程师1名,工程师10名,具备多项岗位资格证书。公司现有检测和办公场所1500余平方米,各种先进的试验仪器设备400余台。2019年1月公司已按RB/T 214-2017的要求,完成了管理体系文件《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及《作业指导书》建立了完善管理体系和工作流程,能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质量安全检测,公司现有见证取样检测(房建)、见证取样检测(通用)、室内环境质量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等资质,同时还开展消防检测、智能化检测、防雷检测等相关业务。

公司已于2019年12月04日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的法定检测机构计量谁资质证书和2020年02月19日由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通过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已通过1000余项检测参数,所出具检测报告具有法定效力。

公司一直以人为本,追求卓越与创新,以对客户负责、对工程质量负责的态度,服务于广大客户,为温州市建设工程的质量保证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