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仓温州智能家装体验馆盛大开业

10月30日,斑马仓温州智能家装体验馆盛大开业,这为温州家装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也为温州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一站式智能家装消费体验。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林杰应邀出席开业典礼。

斑马仓作为泛家居产业的独角兽,是一家以SaaS系统为核心,集产品平台、销售平台、物流平台、服务平台及金融平台为一体的家居建材供应链首选平台。斑马仓在泛家居领域独创“产业路由器”模式,通过先进的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和AR&VR技术及Saas系统,整合泛家居领域核心资源,全面赋能B端,致力于打造泛家居行业发展“高速公路”,为中国房企和装企输出优质供应链。

据悉,斑马仓温州智能家装体验馆面积1800㎡,划分工艺展示区、瓷砖展示区、木板展示区、卫浴展示区、厨房展示区、3D互动体验区、VR体验区、轻奢风格样板房、现代风格样板房、北欧风格样板房等,汇集包括东鹏、诺贝尔、金丝玉玛、大自然等众多一线品牌,涵盖瓷砖、地板、卫浴、涂料、墙布、木门、集成吊顶、橱柜、定制家居、智能家居等20多个品类,家装建材品牌近百个,可满足消费者装修的一站式购物和体验需求。

斑马仓CEO林子翔在致辞表示,斑马仓温州智能家装馆的开业,标志着斑马仓平台搭建体系更加受到行业和市场的认可,将全力以赴把温州斑马仓打造为地区性的标杆、模范运营中心,让一站式整装、科技服务家装、平台购物的优势惠及更多的消费者,同时,温州斑马仓运营中心也会成为当地装企、材料商、品牌商与消费者的桥梁,共同推动温州家装行的进一步发展。

开业仪式上,中国电信、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智加云等6家品牌商与斑马仓温州运营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入驻斑马仓温州智能家装体验馆。8家材料商、2家装企与斑马仓温州运营中心达成深度合作。

第3篇配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