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建材协•整木定制委召开一届五次理事会

10月11日,温州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整木定制专委会一届五次理事会在协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张国权、秘书长杨林杰及媒体顾问到会并讲话。会议由专委会常务副会长何光雄主持。

此次理事会的主题是“凝心聚力,荣耀启航”。会上,整木定制专委会会长叶明春作了专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执行会长吴建森用PPT的方式,介绍了2023年度工作重点方向。专委会常务副会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路,参会的理事畅谈了对专委会工作的建议。

据介绍,整木定制专委会成立两年来,在协会的坚强领导下,尤其是在张国权会长的关心和支持,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一是组织广州观摩,拓宽了会员的视野;二是与温州商报合作,提升了专委会的知名度;三是开展专业培训,提升了会员的专业技能;四是承办专业盛典,打响了区域品牌口号;五是举办高端论坛,交流行业发展方向;六是聚焦红色弋阳,拓宽了合作领域;七是开展组团活动,打响了行业整体品牌;八是开展走访活动,加强了会员间的合作;九是随队考察对接,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下一步,整木定制专委会将搭建“供应商+厂家+商家+家装设计”的共享平台,不定期走访企业、开展参观交流;积极推荐会员企业参与协会“诚信企业”评选;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协会开展的工程装修资质的对接业务;组织开展木作行业技术研讨会、柜门结构防变形研讨会、木作灯光分享会、木作五金配套分享会、美容补漆培训会等各类活动;协助理事单位举办产品推荐会;借助协会平台,开展自媒体培训,并利用与协会合作的视频号及直播平台,宣传推广会员企业品牌及产品;召开年会,开展行业评奖等。

据悉,整木定制专委会日前收到邀请,成为2022海南(东盟)建材及家具砖石博览会支持单位。届时,专委会将组织会员企业参加该博览会,在展会期间进行产品及品牌宣传,并组织会员企业参展和观展,同时组织考察海南建材及家具市场,探索拓展东盟商机。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专委会新提任监事长的决定》《关于增补专委会副会长、理事单位的决定》,并进行了授牌,完善了专委会制度,也表明了专委会理事会队伍的逐步扩大。

借助协会的平台,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想方设法提升专委会在温州的知名度和影响面。“凝心聚力,荣耀启航”本次理事会又是专委会的一个新起点,与会人员对整木定制专委会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将齐心协力推动专委会高质量发展。

协会会长张国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专委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该专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协会整木定制专委会是整木企业的“共同家园”,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张国权会长在讲话中勉励整木专委会,要始终坚持服务会员和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的宗旨,主动应对不断变化的整木产业形势,千方百计提高服务会员的能力。要积极组织企业开拓市场,及时发布市场信息,开展行业培训、考察、交流、咨询、展销等活动,搭建企业之间联合开发、共享资源、相互协作、互通信息的服务平台,促进企业的个体优势转化为产业的整体优势,做大做强企业,并以此带动整个产业的健康发展。